月子中心

身為一個即將上任的新手媽媽,我從懷孕初期就開始上網爬文,參考大家的坐月子中心分享心得,以及對於是否需要月子中心服務的意見。傳統上孕婦產後好像都是待在家裡,由有經驗的長輩們幫忙坐月子,而現在開設了很多月子中心,可以幫忙產後的媽咪們處理好坐月子期間所需要注意的事情,所以很多媽咪都會選擇月子中心。我在朋友的建議下到了台中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參觀,覺得他們的設施和服務真的很不錯,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高,於是就決定選擇愛維納斯囉!以下就來看看我的月子中心分享心得囉~

媽咪們在月子中心的選擇上有許多考量的要素,對我來說有幾項是很重要的,相信這些條件也會影響媽咪們的決定,就讓我月子中心分享文中帶領大家一窺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的優點吧



月子中心分享優點:舒適環境與便利交通

首先,擁有舒適的環境是很重要的愛維納斯的地理位置位於台中市,從窗外看出去就是舊市府,雖然位於市區,但環境相當寧靜不吵雜唷!附近除了醫院,樓下不遠處也有便利商店,生活機能算是非常良好!這間月子中心在大馬路旁的小街道上,清靜的環境對我來說很重要,有時候半夜需要擠奶,躺回床上後很怕睡不著,但在愛維納斯坐月子期間聽不太到車聲,讓我每天晚上都能安心熟睡~



月子中心分享優點:專業的醫療照護

有些媽媽會擔心月子中心在產後照護上到底專不專業,但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樓下就是芳英婦幼診所,他們擁有一流的醫療人員與護理人員,醫師也會定期來巡房,追蹤媽媽的產後復原狀況,愛維納斯專業團隊讓我十分放心,安心地享受這家月子中心的產後照護服務



月子中心分享優點:均衡營養的月子餐

月子中心

我選擇這家坐月子中心分享的第三個原因就是月子餐的部分啦!媽咪產後需要做好身體的調養,因此每天用餐都要注重營養均衡,當初爬文時發現大家對愛維納斯的月子餐都讚不絕口,這也是我推薦這間月子中心的原因啦~這裡的月子餐點內容是由專業的營養師調配規劃,菜色既好吃又清爽,一點都不像傳統補品那麼油膩喔!而且吃起來很有家常菜的感覺,我超級推薦這間月子中心的月子餐喔~



月子中心分享優點:貼心的護理人員

月子中心

最後我的月子中心分享要推薦他們貼心的護理人員~這裡的護理人員從我第一次參觀到後來入住月子中心對媽媽們都很有耐心也很貼心。新手媽咪第一次帶寶寶都會有許多問題與困擾,這裡的護士都會適時提醒與幫忙,在月子中心裡,如果媽媽們對於寶寶的照顧有不熟悉的地方,需要一對一的照顧教導,護理人員也能即時從旁輔助,這樣的服務真的讓人很窩心呢!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月子中心分享開箱啦!愛維納斯產後護理之家全方面完善的設施與服務讓我在產後渡過了很美好的時光,推薦這家專業的月子中心給有需要的媽咪們喔!

月子中心

最專業貼心的月子中心分享~更多愛維納斯消息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od7dbk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